內衣 微W型緞面成套組(粉紅) Ayu’s 熱門商品推薦分享

 內衣 微W型緞面成套組(粉紅) Ayu’s

內衣 微W型緞面成套組(粉紅) Ayu’s 評價

網友滿意度:


其實購物想省錢沒這麼難,重點是勤XD
常常看~而且要靈活的切換購物的平台
你可以愛用但不用一生一世都在那買
所以簡單來說,這次我被Yahoo購物網掃到啦~
這次要推薦一樣好物!!!!
燈燈燈燈~~~是這個~~↓
內衣 微W型緞面成套組(粉紅) Ayu’s
非常的好用噢~!
當然在下單送貨的速度和包裝是很有水準低~
當然如果你買其他東西想刷卡回饋金...
嘿嘿嘿! 當然是稍微比一比不吃虧囉~
剛好有需要的捧油們請往下~~
至於其他的大大們還沒在Yahoo購物網買過?
那就趕快來看看啦~
童叟無欺 誠心推薦 >w0

本週熱銷商品:

曼黛瑪璉-2014SS挺瘦雙弧 低腰平口無痕褲(天空紫)

曼黛瑪璉-法式香吻微透無襯 低腰三角萊克褲(舒柔膚)


內衣 微W型緞面成套組(粉紅) Ayu’s

商品訊息功能:

  • 內衣 微W型緞面成套組(粉紅) Ayu’s
  • 經典W型罩杯,超乎想像的爆乳感
  • 綿質感內襯,給妳最舒適的優質感受!

商品訊息描述:

Ayu’s 甜心洛可可 微W型抓皺緞面內衣組合(粉紅)

小W型杯型,把胸部推推推過來更爆乳

柔順緞面抓皺罩杯,外銷日本高單質感,給妳最貼心的新感受
附贈下厚上薄綿質內墊,可再另加墊!爆乳效果更佳喔
穿起來不壓迫,低脊心更舒適,不怕胸骨痛痛了
l除了W罩杯上的舒適度,背帶設計也有小心機,美背蕾絲剪裁
真是可愛極了,就算穿了美背式衣著,外露也不尷尬喔

★ 此款共有 (粉紅) (藕紫) 色系可做選擇★

★ 此為 (粉紅) 色系賣場★

商品訊息簡述:

品牌Ayu’s
功能豐胸, 上托, 集中, 低脊心
罩杯大小65C, 70B, 70C, 75B, 75C, 80B
胸圍65/30 C, 70/32 B, 70/32 C, 75/34 B, 75/34 C, 80/36 B
罩杯型態下厚上薄, 可另加墊, 有附襯墊, W型爆乳罩杯
顏色粉紅色系
材質棉, 緞面
產地中國
背釦/前釦3排3鉤, 背扣式
肩帶有, 可拆, 可調整
鋼圈
配褲F

內衣 微W型緞面成套組(粉紅) Ayu’s

創作者介紹

芷彤之私藏好物分享

王裕愛四褪膛想勝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